嘿嘿嘿

虽是许昕的粉儿,但更是团粉

深夜一发(2020许昕我在东京等你)

         许昕,2020年你应该会踏上东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吧!应该是以一名参赛运动员的身份踏上的吧,而不是以一名陪练而进入场地的吧。
        2020年6月我正在为了考上理想的大学也为了成为你的学妹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吧,而你也应该在奥运会前的封闭训练中挥汗如雨吧。
        还有神秘人你也应该会出现在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现场吧。因为你无时无刻在心里惦记着中国乒乓球队吧。
        我计划等我高考考完以后就去东京看奥运会的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你们一定会让五星红旗在奥运会乒乓球馆的上空一次又一次的升起的吧。
        最后祝愿每一位运动员在东京奥运周期中能实现自我的突破,也能达到自己运动生涯一个新的制高点。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请多指教。🙏🙏也仅代表个任意建,只是我最近的有感而发。
      

评论(4)

热度(11)